Contribute Media
A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makes this possible: Read More

PyPtt - 當 Python 遇上 PTT – PyCon Taiwan 2020

Description

Day 2, R2 11:10–11:40

批踢踢實業坊(PTT)作為一個在臺灣學術網路發展也是目前最具規模的公民發聲平台,每天都有非常大量的文本產生。

但在 2017 年,Github 上並未存在一個對 PTT 有比較完整支援的 Python 函式庫。因此進而催生了 PyPtt,可以讓每一個 Python 開發者都可以很簡單地使用 Python 操作 PTT,例如: 推文、發文、寄信、登入式爬文或者查詢帳號的狀態等等。

我們可以使用這些功能實作出,爬蟲、看到特定文章關鍵字自動寄送信件給作者、聊天配對服務、批踢踢一次性密碼(PTT OTP)還有水球通訊軟體等等,非常實用的功能。

希望每一位鄉民聽完之後,可以激發各位的靈感進而動手開發自己的 PTT 應用。

如果你是個鄉民也是一個 Python 開發者,這將是你不容錯過的分享!!

Slides not uploaded by the speaker.

Speaker: CodingMan

CodingMan, bug maker. https://pttcodingman.github.io/

Details

Improve this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