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ribute Media
A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makes this possible: Read More

成功地測試失敗 – Keith Yang (PyCon Taiwan 2021)

Description

Day 1, 10:05 ~ 10:35

Abstract

這個講題會聚焦於從新創轉形為成長型企業時,在持續整合(Continuous Integration, CI)與交付流程中使用 Python 作為雲端主力開發時的「測試心得與踩雷案例」,也會展示不同的測試風格與手段以及它們的優缺點。來幫助產品交付的品質與 Python 2 升 3 時的過程。也是講者十年來從 nose test 寫到現在的工作需要將 pytest 與 Python unittest 混搭時的一些血淚心得。

Description

目標聽眾:正在考慮或已經在程式中加入各種測試的開發者。

分享完這議題後希望能帶來的效益:

為還在探索怎麼寫測試的人提供一些上手的點。 主要為正在導入、整合測試流程的人提供: 一些可以注意的點。 一些不同風格測試的優缺點。 一些不同測試的方法與流程。 與已有 CI 測試流程的人分享怎麼做還是會錯。 為苦澀的青春帶來一些歡笑。 此講題對為何要寫測試的假設: 0. 生活值得更開心。 1. 加速開發。 2. 提升品質。 3. 節省維護與溝通成本。

Slides not uploaded by the speaker. HackMD: https://hackmd.io/@pycontw/2021/%2F%40pycontw%2FByIlgkYzt

Speaker: Keith Yang

Keith is the founder and co-organizer of Taipei.py, largest Python user group in Taiwan, a Lead Backend Engineer at iCHEF, and was Chairperson of PyCon APAC 2015. His work mostly focuses on web/backend/cloud services since 2006.

Details

Improve this page